半草

[all日向]满级日向回到初级阶段升级打怪(6)

  “米卡萨、魔腾、star……”日向看货架上的排球,品种还是挺多的,而且也不是很贵……

  才怪!

  现在根本没有钱好吗!

  “日向同学要选哪一种呢!”山口拿起两个牌子的球,“这两款的外皮是特殊材质做的,触感会稍微软一些,比较好上手。”

  日向不觉脸红起来,疯狂的吐槽自己幼稚的行为,为了看月岛吃瘪的样子而答应邀请结果没有零钱什么的……

  实在是太丢人了!

  “哈?难道说日向同学是没带零钱过来吗?”月岛当然没有放弃这次机会,再次打开毒舌模式。

  日向的脸更红了“我……我只是过来看看,试一下手感而已,看上的下次再来买!”

  山口打断了月岛的毒舌模式,“那日向同学试一下吧,选中了哪个记住牌子,下次再来买就好了。”山口把球挮到日向跟前,日向垫了几下球。

  在试了几种之后,最后选中了一个牌子。

  三人一起走出商店。

  

  一百多块钱啊,看来要攒一段时间了,要去打工吗?

  像是看穿了日向的想法,月岛毫不客气的毒舌“你这样的去打工,怕是那家店会被举报雇佣童工吧。”

  “哈!月岛你几个意思,我这样的是哪样的?”我把心里话说出了?月岛这个家伙怎么知道我在想什么?

  月岛没有接过话,而是用更加嘲讽的眼神上下打量着日向,意思不言而喻。

  更加气人了。

  果不其然,眼前这个橘色的小不点,现在像个气鼓鼓的球,一蹦一跳的,十分扎眼。月岛仗着身高优势,把这个不安分的球压制住了。

  “真是不理解。明明运动细胞不发达,打得又菜,为什么还要竭尽全力。到最后,根本什么都得不到不是吗?”

  日向要没反抗了。月岛高中时期确实很有实力,但却没有发挥出所有精力。虽然不知道是出于什么原因呢,但那个嘴里说着“不过是社团活动”的人,最后还是一名职业选手。

  看来还是很喜欢排球的啊。

  “我啊,很喜欢打排球的感觉。不管遇到什么不顺心的事,只要能打排球,一切烦恼都烟消云散了,”日向想起刚到巴西那段时间,“最后能得到什么不重要,对我来说,只要能打排球,我就很开心了。认真对待每一次比赛,不管结果如何,都能获得进步。”日向认真的回复月岛的话“排球是一项让人上瘾的运动,小时候遇到的那场比赛,让我无法自拔的爱上排球了。”

  月岛和山口都愣在了原地。

  “谢谢你们陪我看排球,真的对我很有帮助!很期待下一次训练!拜拜,月岛,还有山口!”日向跟他们告别。

  月岛扭头看着日向的背影,脑海中回味着那番话。

  那么,他也是那样想的吗?

  “走了,山口。”

  “好的,阿月。”

评论(20)

热度(299)

  1.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