半草

[all日向]满级日向回到初级阶段升级打怪 (5)

  才发现之前那一章章节打错了……上一章是第四章哈

  体育馆内,一颗排球被高高托起,划过一道完美的弧线,一只蓄势待发的乌鸦张开了翅膀,势要把那弧线去。

  挥臂的声音响起,球也已经落地。

  直到日向落地,才发觉刚刚的球与自己的手掌擦肩而过。

  果然还是不行吗。

  照这个世界来看,自己的身体是没有接触过排球的,运动细胞也不像原来那样发达。看来还需要从基础练起,球感也是很重要的。

  “抱歉,我没看准。”

  这是日向第五次向影山抱歉。如果是之前的影山,绝对会骂起来,但是这里的影山没有吵起来。

  “没事,再来一球。”

  这个世界果然是不一样的啊,这个影山居然这么温柔,都有些不习惯了,还是想和影山吵起来啊。

  

  到了准备回家的时间,还只成功了几次。

  “是不是要得攒钱买一个排球呢?”家里没有排球,真的很不习惯啊,而且还要练球感。

  也不太敢找妈妈要零花钱。

  先去店里看一下排球吧!

  “哦呀!”

  没想到迎面撞上了一个高大的人。

  “阿月!”欸,这熟悉的声音,山口!

  那么撞上的人是……

  “啊,不好意思,你太矮了,我没有看见呢。”

  这欠揍的语气,果然是月岛。

  “阿月,快点道歉啦”山口赶紧在一旁提醒,阿月为什么要无缘无故去撞人?

  “你是山口同学吗?我叫日向翔阳,是排球社的新成员!”

  “你就是那个新成员吗?你好,上次你来的时候我不在呢。”

  山口看了一眼身旁的月岛,表情一脸不爽。

  是怎么知道我名字的啊?

  “日向同学是要去哪里?”

  “我要去看排球,在家也要练一下,不然技术就太烂了。”

  “呵,不就是社团活动吗,即使拼劲全力也取得不了好的成果。有什么意义。”

  山口见势头不对,忙开口“那,我们陪日向同学一起选吧,排球的手感也很重要哦。”

  “山口!”

  山口忠一个激灵。

  “好啊,谢谢你们!”日向坏心眼的答应下来。

  月岛这个家伙,嘴上说着“只是社团活动罢了”,大学却是打职业的呢。高中时期的月岛简直就是一个别扭,赌气的小孩,还是傲娇的那种。

  “噗”日向还是没忍住,笑出声了。

  “啊?”月岛不满的回头,山口在旁边都要抖成筛子了。

  “社团活动那么多,月岛同学却偏偏选了排球这一项呢。”

  二人闻言皆是一愣,月岛先皱起了眉,撇过头“随便选的罢了。”

  三个人走的很快,眼下已经到了商店了。商店里的电视播着V盟职业赛。

  “是吗?”日向看着电视机的比赛“我很期待月岛同学以后打排球的样子呢。”

  月岛抿嘴“那你回去睡一觉吧,梦里什么都有。”

  “欸,月岛你希望我梦到你吗?”

  牙白,阿月要……

  欸?耳朵红了?山口有些不可思议。月岛本身就白,耳朵一红十分明显。

  

评论(31)

热度(329)

  1. 共1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